上海澳达龙大众高尔夫6汽车音响改装丹拿V17 专车专用

  • 2018-11-09 15:11
  • 来源:CarCAV.com
  • 作者:CarCAV
  • 责任编辑:CarCAV小舒
世界上只有两种音响品牌,一是丹麦丹拿,二是其他品牌。丹拿创新的扬声器单元技术和强大的电子元件进行了完美的结合,可以发出清晰而精准的声音,即使在声压水平很高的情况下,亦具有逼真的动态效果。



大众高尔夫6原车音响系统的工作环境较为恶劣,所使用的音响器材质量较差。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混乱、真实感差。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,车主来到丹拿授权中心上海澳达龙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升级。



改装配置




丹拿Surpax V17依旧沿用丹拿独有的MSP等高科技材料,并将先进精准的制造工艺以及纯正的手工技艺完美结合。专为大众车型定制,专车专用,无损安装,原喇叭位升级,快捷安全。



门板三角位安装高音单元


低音原位安装在门板




大众高尔夫3小时无损升级,能完美呈现丹拿单元独特的纯粹原音音质,高音准、中音甜、低音沉。

推荐阅读:简单改装理想品质 上海澳达龙福特翼虎音响升级优美声
改装店家:上海澳达龙汽车音响

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:http://bbs.carcav.com/read-htm-tid-1107995.html
      本网所有内容,未经注明,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(CarCAV.com)所有
     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,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.com,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
    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

    改装案例库进入>>

   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>>